19款亚洲龙和21款亚洲龙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亚洲龙21款和19款亚洲龙的区别如下:

外观上:21款亚洲龙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并加入了黑色涂装设计,前大灯造型呈三个圆形灯组设计,外后后视镜采用熏黑设计。19款采用巨大的黑色进气格栅,Y型的日间行车灯。大灯下方为通风开口,巨大的通风口可以减少轮胎与地面的扰流,同时也会为刹车盘降温。

内饰上:21款亚洲龙内饰设计布局层次分明,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19款的的内饰则显得更加保守但不失科技感。中控台依旧采用日系厂商一贯的作风。相比于触控屏,实体按键更能方便驾驶者在驾驶中的操控。

动力上:21款亚洲龙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带有4种驾驶模式可调,亚洲龙21款的轮胎规格是215\u002F55R17,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250N\u002F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19款搭载3.6LV6自然吸气版本,轮胎规格是235\u002F45R18,最高马力为305匹,最大扭矩达到362N\u002Fm,传动方面19款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箱;21款搭载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使用感受相当流畅,但引入国内后我们则十分期待其搭载2.0T的发动机,因为在国内市场,2.0T还是主流。

配置上:21款亚洲龙配备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上坡辅助;前悬挂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油箱容积是60L。亚洲龙19款配置并线辅助、前后雷达、260度全景影像和车内氛围灯;前悬挂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是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油箱容积是6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