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车架号钢印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宴车架号钢印通常在车门铰链柱、门锁柱或与门锁柱接合的门边之一的柱子上,卡宴车架号钢印在标牌上,接近于驾驶员座位的地方。

车架号叫车辆识别。车辆识别号码,简称VIN,是一组由十七个字符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

以下是关于车辆识别号码的相关介绍:

VIN是一个包含有17个字符的序列号,由数字和字母组成。

第一位标识原产国\u002Fu002F地区。如果汽车由不同国家\u002Fu002F地区出产的部件组装,则该位表示组装国\u002Fu002F地区。一些较大的国家\u002Fu002F地区划分为多个区域。

第二位标识车辆的制造商。第九位始终为校验位。通过对VIN中的其他位进行一系列计算后即可获得正确的校验位。

由于每个制造商采用不同的代码,而同一个工厂生产的每辆车都采用自己的生产序列号,因此特定年份中生产的每辆车都具有唯一的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