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环的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个环的是什么车

三个圆圈叠加在一起的车是江西五十铃汽车生产的锐迈。整体LOGO图形由四个圆组成,即一个大圆包含三个小圆,大圆中的三个小圆就像一个“货”字。三个圆圈所代表的三个部分,构成了道德、品质、品位的丰富意蕴和内涵。从2018款开始,瑞麦的车标改成了JIM。

2015年底,江西五十铃推出首款自主产品迈瑞,定位低于D-MAX,瞄准8-10万元左右的工具皮卡市场。相比D-MAX 13.4万元的起步价,迈瑞的定价显然更有竞争力。

迈瑞是江西五十铃基于D-MAX平台打造的首款自主产品。豪华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05*1860*1785mm,宽度和轴距与D-MAX车型相同。前脸方面,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样式,融入了新LOGO,与D-MAX颇为相似。

迈瑞也是江西五十铃产品中第一款配备新LOGO的车型。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具有大灯高度调节功能,雾灯采用普通圆形设计,大灯样式接近D-MAX。轮胎方面,迈瑞采用了规格为245\u002F70 R16的三角形轮胎,网上售价约为420元\u002F条,搭配六辐铝合金轮毂。刹车方面,是前鼓型,配置标准在同一个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