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骐达智行版有什么隐藏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1款骐达智行版隐藏功能有自动落锁和自动解锁。自动落锁的目的是用来防盗,可以在行车后快速落锁,防止在堵车和等红绿灯时,被强行拉门抢劫,起到一定的安全防范作用。

自动落锁:汽车开起来速度超过10km\u002Fh后自动上锁,小孩和老人可以一起乘坐。设置方法:汽车熄火状态下,按一键启动按钮两次直到仪表盘各种自检灯亮起,按住锁车门键五秒钟后直到看到仪表盘双闪亮两下,即表示设置成功。

自动解锁:汽车停车熄火后,车门锁自动打开。

停用自动解锁:不踩制动,按动启动键二次,仪表盘显示后20秒内长按驾驶侧门上的解锁键直至仪表盘上的双闪灯闪动1次,松开解锁键完成。

停用自动落锁:不踩制动,按动启动键二次,仪表盘显示后20秒内长按驾驶侧门上的上锁键,直至仪表盘上的双闪灯闪动1次,松开上锁键,完成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