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l变速箱油用的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atsl变速箱油可以选用嘉实多、德士龙HP、DEXRON-VI、美孚和壳牌等品牌的变速箱油。以下是汽车变速箱油的具体作用:

换挡性能提高:可以使换档顺畅、圆滑、改善操控性能;减少锈蚀:产生良好的抗氧化性,减少机件的锈蚀;延长寿命:良好的极压添加成份,对齿轮组提供极佳的保护效果。提供最佳的防磨效果,延长自动变速箱寿命。

更换变速箱油注意事项:

不可长时间不更换变速箱油。虽然现在很多车型免维护变速箱油,但免维护不代表不更换,长时间不更换变速箱油会导致变速箱内轴承、壳体等部件的损坏。

在更换变速箱油液时,最好选择与上次更换时相同的变速箱油。注意检查变速箱管路是否漏油,底壳是否变形或漏油。注意对旧变速箱油液及其它杂质进行清除,切勿使用劣质变速箱油。自动变速箱换油和换机油一样,换完以后都需要检查油位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