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尾气检测不过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尾气检测不过的解决办法:

第一步是清理尾巴。首先要对喷油器进行处理,所以建议在测试前使用燃油伴侣。

第二个措施是定期清洗三元催化转化器。三元催化转化器必须每10,000公里清洗一次(而不是清洗进油阀发动机中的积碳等。);最好在年检前每两年清洗一次。

第三个措施是更换火花塞(旧的或新的,只要用砂纸将电极点清理干净,就可以调整间隙,可以用旧的火花塞代替)。清洁分配器触点和分配器触点。同时更换97号汽油,用完原来的低标号汽油,使用97号汽油,跑几百公里再测试。

第四个措施是调整点火时间。随着点火时间的延迟,燃烧室中的燃烧时间将缩短,最高燃烧温度将降低,排放的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物将减少。但是会导致发动机功率下降。也就是俗称的“小转子”,就是把转子转到极限,只要能在绕城高速上以100公里\u002F小时的速度行驶,因为调整太晚了,车跑不动了,检查后可以调回来。

第五个措施是保持汽车热,让发动机空转。保持汽车温暖,即使排队等待和怠速,也不要因为省一点油就关闭发动机。测试前,前面有两三辆车的时候发动车辆,高速踩油门几分钟。第六个措施是更换三元催化转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