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的发动机是国产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汽车的发动机是国产的发动机。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GDIT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缸盖集成排气歧管、进排气双VVT等先进技术,发动机共申请专利91项。

以下为长城哈弗的简介:

1、哈弗H6-Coupe搭载的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2.0T汽油机,其官方代号为GW4C20,和哈弗H8、哈弗H9是同一系列但不是同一款机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45千瓦,最大扭矩315牛-米,和大众途观、福特翼虎、双龙爱腾等合资车型数据相近。

2、为了更好地发挥发动机的动力性能,长城汽车在Coupe这款汽油机上应用了不少市场主流的技术,比如涡轮增压,可以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提升发动机40%的功率,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通过控制气门开合的时间,实现进气量的变化,从而提升动力性。此外,这款发动机还应用了缸内直喷、充钠空心气门等主流发动机技术,这些技术的应用,对于增强发动机的燃油利用率和零部件寿命有着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