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水渍怎么清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汽车清洗液喷洒在车漆上水渍的部位。随后静置3分钟,目的是让汽车清洗液与水渍进行充分的反应。接着使用清水泼洗车漆上的水渍部位,最后用毛巾将汽车上的水渍擦拭干净,这样车漆上的水渍就可以去除了。

清除车身水渍的技巧:

1、牙膏除水渍用牙膏擦车身,取适量牙膏,在水渍处涂抹,再用柔软的毛巾擦拭,反复几遍,用水冲净。

2、去污泥除水渍买块去污泥,洗完车擦干之前喷一下就没有了,还能去柏油点。

3、洗洁精除水渍家里厨房用来洗碗的洗洁精也可以去除顽固水渍,取适量涂抹水渍点,手指轻搓,刷碗的百洁布擦拭,水冲干,反复数次。

4、汽车玻璃水清洁污渍特别是对飞虫尸体、鸟粪和树脂类造成的污渍有较好的效果,用法同洗洁精。

5、盐酸除水渍买些盐酸,用塑料器皿加一部分加水稀释一下,用塑料刷刷一下,过一会用水冲冲就可以去除了。如果还有部分,再用稀释的盐酸再擦拭几次,用水冲洗就干净了。

6、专业车身水痕清除剂类似沥青净之类的,使用之前,请先将车身的泥土、沙粒清洗干净,将清除剂倒在海绵上,对水痕污垢处进行擦拭,然后用清水进行清洗、清洗后,用柔软、干净的毛巾擦净车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