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按键说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的按钮还是很多的:

1、奥迪q5l方向盘按键

方向盘右侧的按钮用于语音控制、音频控制和接听\u002F挂断蓝牙电话。还有自定义按钮,可以设置你的一个常用功能,让操作更快捷。方向盘侧键可用于自适应巡航操作,关键功能有设置、速度调节、限速功能和跟车距离控制。2、奥迪q5l中控按键

内部有MMI系统控制开关,音量可以通过旋钮开关控制。菜单键和回车键都在其中。空开关,车内循环系统,座椅加热等等都在中控里。

3、奥迪q5l车门按键

驾驶座车门上有一个一键车窗升降功能按钮,还有各种车窗升降功能,车船锁按钮和一个旋钮按钮,可以用来调节后视镜。引擎启动按钮在方向盘后面。

4、档位介绍

p:停车档位,当汽车需要长时间停放时使用。

R挡:倒档档位,在汽车需要停车会车时使用。

n挡:空挡,用于长时间等待红绿灯、滚动车、拖车时。

d挡:前进档位,控制汽车前进档位。这个档位是常用的。

s挡:运动档位,放入此档位的车输出更快更强的动力。

奥迪q5为中型SUV,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不同的动力版本,包括最大功率140 kW、185 kW,匹配最大扭矩320N-m、370 N-m。所有车型均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辆为五门五座版本。

车身尺寸长度为4753 mm和4765 mm,车辆尺寸宽度为1893 mm,车辆尺寸高度为1659 mm,车辆尺寸轴距为2908 mm,车辆前轨为1616 mm,车辆后轨为1610 mm,车辆最小离地间隙为179 mm,车辆油箱容积为73升,车辆后备箱容积为55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