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甲醛超标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甲醛不会超标。相信很多人闻到车内的味道,都会以为是满满的烟味。其实这个味道不是甲醛,而是新车的塑料和皮革材质的味道。但是车内甲醛含量不超标,但这并不代表车内没有甲醛。我们能做的就是减少用车频率,保持通风。要降低新车中的甲醛含量,快速去除,我们能做的就是开窗通风,但这需要很长时间。另外,我们可以在车内放置空气体净化器或者找专业人员去除甲醛。

新车甲醛超标如何应对:

拿到新车之后,可以打开车里面的外循环系统,这样可以更好的让车里的空气流通,进而疏散。

甲醛的味道:车辆里面各种塑料包装有必要拆除,打开车的前后门,充分散一散车里面的味道;也可以在车里面放一些柠檬,柚子皮等可以去除异味的水果。当然,购头活性炭包,更是帮助吸附甲醛等异味的好方法。但是,要提醒大家,不要放香水,反而会让里面的味道更加难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