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是哪个品牌旗下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是日产品牌旗下的。尼桑就是日产,之所以叫尼桑是因为它的英文名字叫NISSAN。

日产是日本的汽车品牌,是日本非常有名的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制造公司于1933年成立,目前日产汽车在二十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设有汽车制造基地,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产品和服务。

日产除了生产汽车,公司的经营范围还包括船舶设备的制造和销售,日产汽车的名称使用的是罗马音形式,其中的含义是以人和汽车的明天为目标,将汽车与人和生活结合在一起。

尼桑的高端品牌是英菲尼迪,它是日产汽车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属于日系车。英菲尼迪在1989年诞生与北美,总部在日本横滨,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

英菲尼迪的优势:

英菲尼迪一直都凭借其独特前卫的设计,和出色的产品性能以及客户体验至上的服务,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目前英菲尼迪已经拥有了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车型。

英菲尼迪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迅速占领了豪华汽车市场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