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发动机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9运用了两款发动机,第一款发动机型号CA4GC20TD31,2.0升涡轮增压四缸252马力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第二款发动机型号CA6GV30TD03,3.0升机械增压,六缸283马力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七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h9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2马力和38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8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红旗h9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283马力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4780到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500到478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红旗H9公务版本针对的是省部级别公务用车,市场空间相对来说比较小众化。不过这样一款小众化产品单独增加了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完全不同于此前的2.0T和3.0T动力,新发动机此前在红旗汽车家族阵营当中并没有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