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上一个圆圈一个马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上一个圆圈一个马标志是福特野马汽车。以下是福特野马的具体介绍:

车型定位:

野马是福特旗下一款跑车,长宽高为4778\u002F1877\u002F1417mm,轴距为2720mm。

动力方面:

这款车一共使用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另一款是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野马的5.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3kw,最大扭矩为556牛米,搭载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野马的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为434牛米,搭载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悬挂方面:

野马的前悬架使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提高汽车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