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外壳凹陷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外壳凹陷修复是将汽车油漆部分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一般来说,汽车凹陷的修复可以达到原来状态的。一般有几个步骤:

1、钣金校正、刮灰塑型、汽车钣金喷漆,也可以用氧气底漆来防锈;

2、刮涂并抛光原子灰,使车身表面平整。喷涂和抛光中段底漆,增加色漆的附着力。喷涂色漆,恢复油漆表面的颜色。喷涂清漆。保护色漆,增加表面硬度,提高汽车漆的亮度;

3、钣金喷漆表面处理。这就是钣金喷漆修复的方法。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统的钣金修复是对汽车金属外壳变形部位进行的修复,如车身外壳被撞出凹坑,可以通过钣金将其修复到相同的位置,然后通过喷涂专用油漆,使变形后的汽车金属表面恢复到与其他完好的地方相同状态,如以前一样光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外壳凹陷修复技术采用强磁性、强粘结、光学杠杆等技术手段,通过汽车凹陷部位逐点分解、微修复、拉高、压平,在不动原车漆的情况下,对汽车凹陷部位进行修复和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