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没电保险公司会给搭电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没电保险公司会给搭电。对搭电救援进行免费。呼叫保险公司进行救援是免费的情况有:

1、保险公司有免费送汽油的服务。如果是叫别人将汽油送过来的话,不只会收汽油的费用,还会收取昂贵的服务费,并不是很划算。但是如果叫保险公司来救援的话,服务是免费的,只用将汽油费补上即可,相较来说更为划算;

2、保险公司有免费的高速路抢修救援服务。只要车主购买有三者险,保险公司是会提供免费高速抢修服务的,不过有次数的限制,每一年只能提供2到3次的免费服务,虽然是这样,但这也比其他的方式来得划算;

3、保险公司有免费拖车服务。在我们所购买的保险当中显示,我们每年都会有一两次免费的高速拖车服务;

4、保险公司还有免费充电服务。保险公司会派人将专业的充电设备带到现场进行充电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