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王朝店和e网店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王朝店和e网店的区别如下:

售卖的车型不同:

“王朝店”专卖比亚迪以朝代进行命名的车型,例如比亚迪唐、比亚迪宋、比亚迪元等;而“e网店”则专卖比亚迪e系列车型,例如比亚迪e1、比亚迪e2、比亚迪e3等。

店铺装修风格不同:

比亚迪王朝店的设计比较复古,店面的整体风格与古代元素靠近,其中店面LOGO为红色,给人一种类似于古代印章的视觉感受;而比亚迪e网店的设计风格则更具科技气息,其中店面LOGO以蓝色为底色,外墙背景为灰色满天星,带有更强的现代科技感。

定位不同:

虽然两家店卖的都是同一个品牌的车型,但比亚迪王朝店以及该店所售卖的车型主要的核心是成为纯电动时代的前瞻引领者,注重技术引领极致性能体验;而比亚迪e网店及所售车型的核心则是成为智能纯电动生活的创新者,更加注重车辆的品质以及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