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汽油会比95的耐烧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8的汽油会比95号汽油耐烧,车用汽油和车用乙醇汽油(E10)的牌号是以辛烷值作为划分依据,汽油标号是实际汽油抗爆性与标准汽油的抗爆性的比值,表示汽油抵抗震爆的指标。具体介绍如下:

98号汽油在燃烧值上面更加的出色:能够非常充分的将汽油燃烧,同时能够提高汽油的燃烧效率,好处是能够降低油耗。

98号汽油与95号汽油的区别:98号汽油与95号汽油相比,它的辛烷值比95号汽油高3个辛烷值单位,辛烷值越高,汽油的抗暴性能越出色,汽车的发动机在运行上面更加平稳,能够减少一定的汽车磨损,同时对发动机也有更好的保护性95号汽油和98号汽油都属于高标号汽油。

98号汽油,发动机更加容易启动:因为油品的抗暴性变得更强,发动机的压力就会降低,启动更简单,车辆在怠速的时候会更加的平稳,提速更快,爆震同样也会减少。

98号汽油更加环保:98号汽油油品里面的含硫量较低,不容易产生油垢,尾气的污染程度会相对的小一些,对比95号汽油更加环保。

98号汽油和95号汽油适合车型:

98号汽油适合大马力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