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入库左右倒车方法可以一样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右倒库把转向盘向右打;左倒库把转向盘向左打。左倒库和右倒库参考的办法实际是一样的。在看不到路边线时,左(右)打方向盘,摆正车身后回正方向,在左(右)肩对到起点感应线时候停车即可。

倒车入库注意事项:

1、右打方向盘:掌握好离合器,渐渐松开,车子开端前进,坚持好速率,这个时分留意好左后视镜,当后视镜下沿压线,迅速把转向盘向(左)右打。

2、回正方向盘:在方向盘右打死后,车子仍是坚持着后移,不要停,现在留意右后视镜,当从后视镜看到车库右边线最近的库角显露后,要坚持好车与库角的间隔30CM。这是一个判别可否准确入库的规范。

3、停车:倒库入底的进程时分,要留意左后视镜,看到左后视镜下沿和车库前边线重合时分泊车,倒库完成。

4、出库:踩离合挂一档渐渐起步,此时留意车前的引擎盖。在看不到路边线时,左打目标盘,摆正车死后回正目标,在左肩对到终点感到线时分停车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