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过坑洼路面为何有叮铃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25过坑洼路面有叮铃声可能是没有佩戴安全带。

宝马525过坑洼路面有叮铃声可能是没有佩戴安全带。

安全带的基本概念:

安全带是运用在设备上的安全件,乘坐飞机等飞行器,或在高空作业与进行技艺表演时,为保障安全所用的带子。主要原料是涤纶、丙纶、尼龙。安全带不单指织带,除了织带,安全带还有其它零件组装而成。理想的安全带作用过程是:首先,及时收紧,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刻毫不犹豫地把人“按”在座椅上。然后,适度放松,待冲击力峰值过去,或人已能受到气囊的保护时,即适当放松安全带。

安全带的佩带注意事项:

腰部安全带应当系在紧贴在髋骨的下部,与股骨部位正好接触上。在碰撞时,碰撞力作用在盆腔的骨骼上,避免安全带勒紧腹部导致严重伤害。肩部安全带应当系在肩部,跨过胸腔。人体的这些部位能够很好地承受安全带的束缚力。为了使腰部安全带系紧,在搭扣端向下拉腰部安全带的同时向上拉肩部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