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打火打不着火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点火失效原因可能是电池电量损失、点火系统故障、发动机中有积碳。

汽车电池损失的原因有很多,如电池缺水、电池故障、空调使用时间过长等。当汽车电点火失效时,我们应该先检查一下汽车电池是否有问题,然后送到4S店维修。

汽车点火系统的功能是定期向火花塞提供高压电源,以保证汽车的正常工作。如果汽车电点火失效,并且电池损失的可能被排除,则汽车的点火系统很可能出现故障。低压电路的冷连接或高压线路的泄漏将导致车辆点火系统故障,从而影响车辆并使车辆难以起动。

汽车发动机积碳会导致很多问题,最常见的问题是汽车不容易停车。造成发动机积碳的原因有很多,如汽油中含有大量的水、燃油品种差、气门座圈密封性差等。因此,如果汽车工作不好,检查汽车发动机是否有大量的碳。如果是这样,请及时清理。但是,我们应该注意定期清理发动机中的积碳,并使用质量更好的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