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的胎压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的胎压值一般在2.4-2.5bar,由于季节因素影响,冬季胎压可以适当增加0.2bar,夏季可以降低0.1bar。

本田飞度是自动监测功能,无需手动开启,轮胎出现异常时,仪表盘上会自动显示信息。显示内容没有具体数值,只显示哪个轮胎出现问题,轮胎压力需要恢复至正常数值后,才能重设胎压数据。长按中控胎压SET键,直至胎压数据刷新,胎压报警灯即可消失。

如果胎压监测指示灯亮(一个黄色的标志,一个不规则的圆圈,上面没有印章,下面有四个小尖刺,里面有一个感叹号),一般有以下3种原因:

轮胎⽓压异常。⼀般低于1.8bar或者⾼压3.0bar就会报警。此时需要进⾏轮胎检查和调整⽓压。

胎压监测没有复位。轮胎充气后,没有及时地进行胎压复位,导致胎压监测系统中记录的还是原先的数据,胎压监测指示灯亮就会亮。此时只要进行胎压复位即可。

胎压传感器损坏。胎压传感器是用来监测轮胎胎压的,直接安装在轮胎内部,与轮胎充气口相连,如果在行驶中轮胎被磕顶坏胎压传感器,也会导致胎压故障灯亮起。对于传感器的损坏问题,只能更换全新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