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2019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l2019款碰撞测试很差,不安全:

1、大众途观l这款车呢,据我了解减配非常的严重,首先它是一款全球车辆,但是呢到了中国减配非常的严重,在美国它的碰撞试验是五颗星,但是在中国中保研在8月份的碰撞试验;

2、大众途观la柱严重变形,挤压车内乘客,得了一个最差,可见它的简配是有多严重,为了挣钱都不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眼里,所以这样的车最好还是不要考虑那个价位的车很多;

3、安全性很高的车也很多,比如说雷诺科雷傲,昂科威。日产奇骏都可以。大众车20年前是神车,但是拿现在来说是赚钱的神车,减配太严重。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还算可以,19款大众途观这款车的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车辆发动机底盘变速箱三大件的质量都比较稳定,车辆的车身整体的结构性还是比较硬的,安全系数比较高。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对大众的车的印象,就是好开, 特点, 皮试, 耐用 可靠, 做工精细 外形低调稳重 底盘技术先进,非常扎实 公路行驶路感非常分析,行驶品质非常好,开着非常稳, 架控品质出色,特别有驾驶乐趣, 造车用料比较好,特别钣金 非常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