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保多少公里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二保在汽车行驶1万公里或者一年左右,也就是与首次保养相隔5000公里或半年,当然部分车型的首保比较迟,在8000公里或者1万公里,那么二保也会有所延迟。

以下是关于汽车保养的具体介绍:

1、日常保养即日常维护,是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的作业,由驾驶员负责执行,作业中心内容是清洁、补给和安全检视,是保持车辆正常工作状况的经常性、必须的工作。一级维护是由专业维修企业负责执行,作业中心内容除日常维护作业外,以清洁、润滑、紧固为主,并检查有关制动、操纵等安全部件。

2、科学地确定各类保养作业的间隔里程,不仅能使汽车经常保持良好的技术状况,还能使您节省保养费用和修理费用。一般汽车技术状况良好的新车,在良好的运用条件下使用,可适当延长保养周期;而汽车技术状况较差,或运用条件恶劣,则应适当缩短保养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