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车日期怎么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先打开收音机,等收音机的液晶屏显示从频率变成时间显示,这时候按住数字4键(lock键),长按4秒以上;手不要松开,接着按住快退键(H)选小时数,按一下增加一小时,再按快进键(M)选分钟数。按住不动时间会10的整数倍跳。以下是对别克凯越的具体介绍:

1、全新一代别克凯越采用家族环抱一体式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整体内饰向驾驶员侧倾斜,中控面板高亮黑材质与镀铬条形相结合视觉效果很显科技感。同时在中控交互系统上也紧跟互联时代的需求,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也与时代接轨,提供安吉星、wifi、CarPlay&CarLife、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配置。

2、全新一代别克凯越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1.3LEcotec双喷射发动机,并首次配备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升功率达58.6kW\u002FL,同时这套全新驱动系统搭载智能启停功能,匹配首款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油耗水平大幅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