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开三万公里多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辆车一年跑30000公里是正常的,不是很多。

1、一般人现在车子跑八万多公里,一年不到几千公里。汽车是一种交通工具。或多或少开车都不是问题。只有车辆处于正常状态。

2、车跑的越多,保养的频率就越高:每年没有固定的公里数。在购车时,4S店不会特别强调新车第一年应该跑多少公里。相反,运营越多,保养频率越高,4S店的收入就越高。

3、通常,大多数人的汽车每年行驶约50000公里。现在交通堵塞严重,尤其是在城市地区。许多人不喜欢在市区开车。我经常开车,经常高速奔跑。汽车的行程可能是上下100000公里,这是相当多的。汽车的年行驶里程因人而异:大多数人的汽车行驶里程为数万公里。这样,他们就不会每月少开车了。里程是正常的。如果他们每年开车超过10万公里,肯定会加速汽车的磨损,提前报废汽车。但是,这种情况必须由他们自己使用,这比长期停车造成的损失和损坏要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