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黑色叫什么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黑色叫宝石青。

有关宝马的介绍如下:

简介:

宝马(简称BMW)是德国汽车品牌,隶属于BMW集团。拥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1、2、3等系列,以及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进的M系列(宝马官方的高性能改装部门)。宝马车标的B.M.W。是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的意思,标志的色彩和组合来自宝马所在地巴伐利亚州的州徽。

车型系列:

宝马的车系有1、3、4、5、6、7、8(停产)、i、M、X、Z几个系列。其中,1系是小型汽车,3系是中型汽车,4系是中型双门轿跑(含敞篷),5系是中大型汽车,6系是中大型双门轿跑(含敞篷),7系是豪华d级车i系是宝马未量产的概念车系列,M是宝马的高性能与跑车版本,X系是宝马特定的SUV(运动型多功能汽车)车系,Z系是宝马的入门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