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式炉气罐能放汽车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罐子放在车里不安全。由于盒式炉内的煤气罐易燃易爆,储存温度不能超过40度。如果是夏天,车厢内的温度会超过60度,很容易造成车内卡式炉煤气罐爆炸燃烧,为了车内安全,不建议放在车内。从安全角度来说,盒式炉越大越好。不要让锅底超出炉脚的范围太多,否则多余的锅底会把热量反射到炉体上,导致煤气罐仓温度急剧上升。

实际上,盒式炉首先看火力。目前最高的应该是岩谷进口的CB-AH-41,可以达到4.1KW。岩谷的国内合资基本都是2.1或者2.7KW,新鲜的MS-3500S\u002FCS可以达到2.9KW,还不错。

还有一款3.3KW的,但是我一时想不起品牌型号了。不要买没有KW的卡式炉,太假了,耗气,燃速低。

从方便的角度来说,最好带一个电子打火机,一个防风圈,一个可以用手拆卸方便清洗的便携盒,还有原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