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车门锁如何设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车速超过10公里时,奥迪Q3将自动锁定。自动锁定功能不仅是一种安全保障功能,也是一种防盗功能。达到一定速度后能快速锁定,防止交通堵塞和被红绿灯处的推拉门抢劫,起到一定的安全防范作用。

1、驾驶自动锁闭,也称为速度感应自动锁闭,是一种电子装置。当速度达到计算机设置的速度时,车门上的锁定按钮将自动按下,以防止无意中打开车门。自动锁是一种电子装置。当速度达到计算机设置的速度时,将自动按下门锁按钮,以防止意外打开车门。这是一个人性化的设计,以确保司机和乘客的安全。当速度达到设定值时,锁将自动下降。设定值通常由工厂设定,主要为10-20km\u002Fh。有其他方式处理自动锁定。如果变速箱与d档(变速箱)接合,锁止按钮将自动按下,以防止车门意外打开。

2、另一种是,当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踩下制动器时,车门会自动锁定,这在家用汽车或一些低端车型中非常常见。另一种不太常见的方式是,当车辆继续行驶10秒时,车门将自动锁定。此外,还有一种更常见的锁定形式,即手动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