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显示器出现灯泡里出现感叹号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上出现一个灯泡里面一个感叹号是因为车辆照明灯出现故障。通常刹车灯、牌照灯、示宽灯、倒车灯损坏时,都会亮起照明灯故障指示灯。照明灯故障指示灯亮的具体原因:线路接触不良;灯泡的灯丝烧断或损坏;线路有虚接的地方,影响到灯光线路电阻值过大,造成仪表电脑误判。

照明灯故障指示灯闪烁的解决办法:检查汽车所有灯泡,找到损坏的灯泡;将已经损坏的灯泡更换即可。

其他带有感叹号的图标介绍:

左边是一个类似方向盘的图标,右边一个感叹号,整个图标为红色,这是转向系统警告灯。这种状况是提示转向系统有问题。

三角形中间有一个感叹号,是常规问题显示灯。有这一指示灯,代表汽车的某些部件有了问题,例如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离合器过热、驻车传感器问题、发动发动机油压力传感器问题、外部车灯问题等等。

整个标志为黄色,是一个不规则圆弧,顶部不封口,下面是四个小八起,中间一个感叹号。这一标志就是轮胎气压检查指示灯,也叫胎压监测、胎压报警,代表胎压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