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轮毂多大尺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3的轮毂尺寸为225\u002F45-R18。配备了一款18英寸的多条幅哑光合金轮圈,胎厚为101mm,胎宽为225mm。

其数据225代表的是轮胎的断面宽度是225mm;45代表轮胎的扁平比;R代表的是子午线轮胎;18代表轮辋直径为18寸。

除了型号,轮胎上还标有以下常用数据:

胎体帘线材料:以汉语拼音表示,如M-棉帘布,R-人造丝帘布,N-尼龙帘布,G-钢丝帘布,ZG-钢丝子午线帘布轮胎。

速度等级:表明轮胎在规定条件下承载规定负荷的最高速度。字母A至Z代表轮胎从4.8km\u002Fh到300km\u002Fh的认证速度等级。常用的速度等级有:Q:160km\u002Fh;H:210km\u002Fh;V:240km\u002Fh;W:270km\u002Fh;Y:300km\u002Fh;

轮辋规格:表示与轮胎相配用的轮辋规格。便于实际使用,如:标准轮辋5.00F。

初期的汽车并沒有汽车轮毂,只是选用简洁的双滚动轴承模块,应用贴近实芯的轮胎,实芯轮胎无论是性能,或是驾驶舒适度各领域都偏差。就产生了轮毂与轮胎相互配合,由轮胎承担,直接接触路面及其承担汽车行车惯性力的柔性工作压力,随后由牢固的轮毂承担强制的惯性力工作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