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车德系车美系车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系车德系车美系车的区别如下:

日系车的优缺点:

美系车主要特点是空间大,油耗高。传统的美国车一般车体宽大,内饰比较粗狂,油耗相对比较高,不过现在很多车都没有了这些特点,君威君越外观有一些美系车的味道,内饰也做得精致好看了很多。

德系车的优缺点:

德系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技术先进,品质感突出,价格均衡。德系车的做工水准一直很高,在这些车系中属于顶尖的存在,技术方面德系车也比较大方,新研发的技术也会及时更新到新车上。德系车做工严谨,技术先进,行驶质感也非常的好,在国内市场受到高度认可。

日系车的优缺点:

日系车的做工、质量、油耗都非常的不错,在国内家用车一直以德系和日系为主,很多主要考虑油耗和可靠性的车主都会选择日系车,而日系车在这方面也没有让人失望,日系车可靠性不只是在国内,在世界都得到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