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后期可以加装小书包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可以加装小书包,也就是后挂备胎,但是不建议加装,时间长了会出现异响。汽车改装的规定及注意事项如下:

汽车改装的规定:

普拉多可以改装后挂备胎,但是在更改之后外观发生改变,需要到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条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改变车身颜色;更换发动机;更换车身或者车架;因质量问题更换整车;营运机动车改为非营运机动车或者非营运机动车改为营运机动车等使用性质改变;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迁出或者迁入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可以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

汽车改装的注意事项:

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变更后十日内向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机动车所有人申请转出前,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