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售本市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售本市是汽车厂商的规定,汽车的4s店的销售范围限制在所在的省份,这类做法是汽车厂商的区域销售保护政策,也是为了防止各地的4S店出现恶性的竞争,所以对各地的4s店做出了限制地区的政策。

根据《汽车区域保护政策》第一条,禁止跨地区销售,每辆车都有唯一的车架号,也有唯一的准销售区域,超出其准销区域便为跨区域销售。(以车架号与牌照号对比照片为证据,如北京车上河北省牌照)。

4s店售本市外地人是可以去购买的,只是在落户的时候有限制,只能在购买的地区去办理登记注册的手续,车辆是不可以开到其他城市去办理落户手续,在这种情况下购买,是要提前咨询好,确定外地人是否可以在本地办理落户,确定之后才可以去购买。

要看当地的政策,正常的手续是需要购买人的身份证,车辆异地办理登记的手续,车辆的手续,车辆的强制保险单,汽车的车船税缴纳证明,车辆的登记证书,车辆的识别代码拓印膜,携带相关的手续就可以去办理异地落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