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如何插U盘听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中空储物箱,把优盘插到里面的接口即可。以下是奔驰E300的相关介绍:

1、外形:

前脸设计与进口版本无异,分体式的远光与近光灯线条锋利,整体效果年轻动感,把“老奔”的形象彻底洗掉。车头下方的LED灯组把时尚两字诠释得更加彻底。从外形来看,奔驰新E级加长版与进口E级没有变化,只是在车身长度,宽度,轴距上针对中国市场做了一些调整。国产奔驰E级加长版在车身长度达到5012mm,轴距加长了140mm达到3014mm,车身宽度略增1mm。从数据上可发现国产新E级的加长部分全部出现在B柱之后,而这也是决定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最为重要的部分,在国内同价位车型当中具有明显优势。

2、内饰:

深灰色的内饰显得比较年轻,搭配褐色座椅,感觉高档。中控台上方的焦点是大尺寸的GPS导航屏幕,中间部分是音响控制按钮,下部是空调控制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