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窗怎么开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类型的汽车天窗可能不会以相同的方式打开。汽车天窗的开关大多在汽车顶部,有OPEN或CLOSE开关。车主可以通过调节按钮来打开和关闭汽车天窗。长时间按下开关,当达到理想的打开位置时,再将其提起打开。当您按下倾斜或向上倾斜时,天窗将向后升起。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汽车刚刚淋过雨或者刚洗完车,在打开天窗前需要将积水清理干净。

天窗使用技巧:

1。天窗水平打开:

天窗水平打开的真正目的是让空车内空气排出。出于通风的目的,尤其是夏天车内温度比较高的时候,天窗的水平开启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车内的热空空气排出。根据相关数据,天窗水平开启的散热效率比倾斜更快;

2。天窗的倾斜开口:

天窗倾斜开启在低速开车时效果并不是非常大,使用天窗倾斜开启的情景关键是在多雨季节还有冬季,雨量并不是非常大的状况下,打开侧窗可能会使雨水进到车里面,但将天窗倾斜开启就能非常好的防止此种麻烦,冬季车里面雾气相当大,将天窗倾斜开启能快速的清除挡风玻璃上的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