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屏幕不灵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屏幕不灵,按重启键,如果有反应就用笔加子线,校正一下。如果重启没有反应,给电池充一下电。

如果还没有效果,可能是触摸屏故障或者win CE系统软件使用过程中加载过多,导致系统故障,需要到4S店,找专业人员进行刷机或者换屏。

导航屏幕失灵原因:虽然导航触摸屏表面玻璃经过抗静电处理,但还是怕静电,特别是车主手上的油污和汗水这些导电介质。

导航触摸屏怕高温,如果车内达到40度左右,就会引起电容屏漂移,所以要尽量避免太阳底下暴晒汽车。

车内有磁场,哪怕是一块小磁铁,都会使触摸屏短暂失效。

1。车载导航主要依赖全球定位系统GPS进行;

2.GPS由空间卫星、地面监控、用户接收三大部分组成;

3。地面有1个主控制站和5个监控站对卫星进行监视、跟踪、控制;

4。中国导航技术相对较慢,主要用在防盗、警报、监控方面,还需要等中国推出相关政策以及宏观调整,来提升导航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