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应该准备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前需要将考前物品备齐、熟悉考场、考试细节点再次巩固、摆正心态。

考前物品备齐:

科目二考试时,考生要注意备齐身份证、准考证、坐垫及一双合适的鞋,科目二考试学员穿练车的平底鞋,这样能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熟悉考试车,对控制离合器有一定的帮助。

熟悉考场:

在科目二考试之前,学员一定要记得提前熟悉一下考场。由于平时驾校的练习场地和正式考试场地不同,不仅各个项目的框线大小不同,还包括考试线路也会增加,为了避免考试万无一失,学员要在考试前一天提前参加模拟考试,将科目二考场全部熟悉透彻。

考试细节点再次巩固:

学员要及时参加模拟考试,模拟考试当天学员不仅要趁此机会熟悉考场线路,而且还要将科目二中的考试细节再次巩固一遍,时刻提醒自己要严谨对待。

摆正心态:

由于科目二是学员第一次实时操作考试,学员还需要将自己的心态摆正,过度紧张也会影响考试成绩,所以冷静对待考试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