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三大品牌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三大品牌如下:

蔚来汽车: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虽然蔚来汽车的发展时间不长,但是取得的成绩还是很不错。蔚来汽车目前已经陆续推出了3款量产车型,市场反响都比较好。该品牌旗下的蔚来ES8,一经上市以后,就凭借时尚的外观造型、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等优点,获得了不少车友的喜爱,月销量达到两千多辆。再加上后续推出的蔚来ES6、蔚来EC6车型的热销,最终使得该品牌的月销量轻松突破5000辆,成为国内目前最畅销的自主新能源汽车品牌,销量排名仅次于特斯拉。

理想汽车:

作为国产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明星车企,理想汽车在国内的市场知名度、销量成绩都很不错。虽然该品牌旗下目前仅理想ONE一款在售车型,但是该车凭借大气的外观造型、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优异的驾驶感受等优点,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购买,销量成绩非常优异。目前,该车型的月销量高达四千多辆,是国内目前最畅销的新能源SUV车型之一。如此优异的销量成绩,也使得理想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销量排名仅次于特斯拉、蔚来。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我个人感觉理想汽车在不久的未来,就会成功超越蔚来汽车,成为国产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

小鹏汽车:

作为一家主打年轻消费者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小鹏汽车最近几年的发展速度也很快。该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小鹏G3”上市以后,凭借实惠的价格,在国内新能源领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销量成绩也还不错。随着小鹏汽车的另外一款重磅新车“小鹏P7”的上市,小鹏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直线上升,销量成绩也是大幅度提升。目前,该品牌的月销量已经成功突破4000辆,成为国内最畅销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