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启动了自动熄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后熄火的原因有:汽车发动机积碳严重、汽车防盗系统故障、点火开关、汽车燃油系统压力低等。

原因以及解决办法:

1、汽车发动机严重积碳;汽车发动机积碳严重,气缸内燃油燃烧不充分,会导致车辆启动后熄火。在这种情况下,应及时清理发动机积碳;

2、触发汽车防盗系统:如果汽车的防盗系统被触发,汽车发动机可以启动但不能正常运行,所以汽车启动后会自动关闭。这种情况通常在更换车钥匙后容易发生,所以在更换车钥匙或更换新电池后需要重新编码钥匙;

3、点火开关故障:如果汽车的点火开关出现故障,汽车启动后会自动关闭,车辆故障报警灯亮。这种情况比较复杂,需要去车库或者4s店找专业人员进行检查维修;

4、汽车燃油系统低压:如果汽车燃油系统压力低,燃油不会有效燃烧,因此需要检查燃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