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8的四个模式都有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8变速器挡位有4种驾驶模式,当将启动开关切换到ON挡位后,连续按换挡面板上的驾驶模式按键,可沿D→E→M→W→D……的模式顺序循环切换。

D模式为一般情况下的默认变速器挡位,即为普通的D挡驾驶模式。

E模式即ECO经济模式,当车辆进入该模式驾驶时,不仅变速器控制单元采用省油的换挡策略,同时空调也采取了相应的经济策略。

M模式即手动挡驾驶模式,变速器在此模式运转时,驾驶员可以根据路况及驾驶习惯,通过按换挡杆侧面的 \u002F-来升挡 \u002F 降挡。

W模式即冬季驾驶模式,冬季模式驾驶车辆,能够保证车辆拥有更平稳、更柔和的扭矩输出。变速器在该模式时,会自动控制起步挡位,避免车辆在冰雪等湿滑路面上起步时打滑,帮助驾驶员更容易在雪地里控制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