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减分减6分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学法减分6分需要几天是要看具体情况。因为驾驶人在申请学法减分的时候,系统需要进行审核,如果审核的速度比较快,就比较快。但是有的时候系统审核比较慢,可能申请一次要等好几天,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审核速度比较快,但是考试总是考不过,也是比较浪费时间的。不过学法减分,没有限制申请考试的次数,所以只要在当前的周期内可以无限制申请,直到减满6分为止。

学法减分最多是能减6分的,也就是在一个驾驶证周期里面,车主如果已经减免了6分,之后就不可以再申请学法减分。学法减分,就是车主参加交管部门组织的一些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并且参加考试通过的行为。

学法减分每次是需要在三天内完成30分钟的学习,每次的学习时间要注意在5分钟以上才是有效的,累积的时间只要超过30分钟就可以了。考试题基本上是多选题、单选题、还有判断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