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证简单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人都觉得驾照不好考,不管是听别人说还是在网上观看别人考试的视频都觉得又难又费时费力,还不一定考得过去,其实考驾照是很简单的。

科一和科四在手机上多刷几遍题,基本上都可以考得过去的。科二和科三要好好听教官的教的技巧,然后多观察一下别人是怎么练的,回家在脑子里面过一下,想一想自己哪里做的不对,第二天改正这样下来就会越来越好。

科三是最难的,因为要在不是封闭的路上开,路上一般都会有人,所有我们会有害怕紧张,其实副驾驶上教练在关键的时候是可以踩刹车的,所以不要害怕会撞车。科三的灯光容易让人混淆,所以一定要记清楚。考试的时候,不要紧张,不要着急。靠边停车的距离也有规定,这就需要我们在车上记一个参照物,然后看后视镜,看路牙在参照物的哪里距离没有超出。以上就是四科要注意的点,另外,科二和科四都可以考三次,所以一定要放宽心。即使没有过也没有关系,下一次有了经验很轻松就会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