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用了什么悬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的前悬架使用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五连杆独立悬架。对于奥迪a4l的更多资料如下:

1、外观方面: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舒适底盘,从而达到更佳的舒适性和通过性。

2、内饰方面: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做工精致和用料考究。内饰更加偏向舒适,全系淡雅的浅灰色辅以仿桃木装饰,显得十分沉稳大气。

3、共使用三款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中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0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2马力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