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如何使用大灯清洗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特兹大灯清洗功能操作方法为:上车之后开启大灯,连续按两下玻璃水喷射按键,大灯清洗便会开始工作。

有关阿特兹的相关介绍如下:

1、阿特兹是马自达旗下的一辆中型汽车,这一款车上市以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这一款车一共配备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kw,最大扭矩为202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4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1kw,最大扭矩为252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250转每分钟。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阿特兹的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这一款车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基本都配备了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