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六万公里保养项目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朗六万公里保养项目为更换火花塞,更换机油,更换燃油滤清器、机油滤芯、空气滤芯,准备清洗节气门。

火花塞:

当车行驶到一定的公里数,火花塞会产生积碳及电极间隙增大等故障,积碳会使发动机油耗增大,火花塞间隙增大会造成点火能量不足造成启动困难。因此,经常检查保养火花塞,能延长发动机寿命。

机油机滤:

经常使用的汽车,每行驶8000km,应更换机油滤清器。在恶劣条件下,如经常行驶在多尘的道路上,应每行驶5000km更换。

燃油滤清器:

燃油滤清器是耗材,在车辆使用过程中,需要定期的更换维护,否则会起不到合格的保护作用,汽车每行驶20000km左右应更换一次。

空气滤芯:

当过滤器经过长时间工作后,其中的滤芯已经拦截了一定的杂质,会导致压力的增加,流量的减小,这时候就需要及时清洗、更换。

清洗节气门:

节气门一般两万公里到三万公里之间就需要清洗,不过并没有严格标准,节气门脏了就可以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