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轻汽车噪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降低噪音方法:

1。降低发动机噪声

发动机盖下贴吸音泡沫发动机噪音是通过前翼子板、引擎盖、排气管震动而传递入驾驶室内。车主可在发动机盖下粘贴一种高级吸音泡沫材料,既可吸收和消耗大量发动机的噪音,又能抑制引擎盖的震动。

2。降低风噪

安装车门密封条风噪是汽车运动过程中,由于空气快速流动与车体摩擦所产生的噪音,一般会通过车门缝隙传入车内。

3。降低胎噪

更换舒适胎或贴隔音材料,胎噪一般是由轮胎和花纹震动或者胎面与地面摩擦冲击而产生的噪音。

4。更换车门密封条

汽车车门发出噪音是很正常的,可以选择质量好的密封条来填补车门与车身之间的缝隙,从而起到减震隔音的作用,而且还能保护车门。

5。给汽车全身加隔音棉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很多部位非常容易发生各种异响,比如汽车后备箱和发动机发出的异响,因此可以给汽车全身加隔音棉来阻隔噪音,从而营造一个静谧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