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换完离合器就换挡卡壳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换完离合器换挡卡壳是因为挡机构缺润滑和变速箱油。关于捷达离合器的拓展内容:

离合器太重的调节方式:

调节离合器控制部分可进行微调。液压式离合器控制部分不可调。机械式离合器可通过调整离合器拉线松紧度进行调整,也可以通过改变离合器拉线长度进行调整;

可能是零部件故障,需要更换相关零部件。主要是离合器压片、离合器压盘或者分离轴承故障,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离合器三件套”,这些零部件都是消耗件,如果存在故障或者磨损严重是会出现离合器过重的情况的。

离合器沉重的原因:

造成离合器沉重的原因很多,首先要看是那种类型的离合器,如机械(拉线)式的离合器,踏板(支架)、拉线问题,液压离合器总泵、分泵问题,油气混合(助力)离合器,总泵、分泵及气压不足问题,另外、离合器主动盘问题,分离轴承座在套管上运动不自如,离合器拨叉轴变形,离合器从动盘弹簧脱落夹在主、从动盘之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