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宝马5系使用寿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辆宝马5系使用寿命15年左右。

宝马5系保养周期一般为一万公里或一年,更换机油、机滤、汽滤以及一些常规检查。具体保养周期已保养手册为准。从汽车开始使用到汽车使用结束的整个时期。可以用累计服务年限或累计里程来表示。根据国家1997年颁布的汽车报废标准,汽车报废里程为30-50万公里,更新报废年限为8-10年。

经修理调整后仍不符合《机动车安全运行技术条件》要求,应当报废的。按标准行驶里程和使用年限已达到报废,但经过严格检验,技术性能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可以延迟报废,但不得超过报废年限的二分之一(4-5年)。

1。如果司机不经常去保养车辆,不更换发动机机油和变速箱油,会加剧车辆磨损,从而降低使用寿命。

2。只需精确保养和正确使用,宝马5系行驶50万公里没有问题。

3。国产宝马5系轴距为3108 mm,长宽分别为5087 mm、1868 mm、1500 mm。

外观和内饰方面,5系这一级车型应有的水准,充满商务、运动气息。它的操控性就不用说了,宝马主打操控、5系后驱车型、多少驾驶乐趣。

你们当然要和3系相比,那是不可比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秒多破百,提速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5系用久了,会有宝马的通病,漏油。“没有漏油,没有宝马”这一段说明这也是宝马公司的一个普遍问题。对此现象,更换一些易损件即可解决。但是对于汽车异响问题,的确是比较难忍受的。

车的寿命过长后,各种异响问题不断,在行车过程中让人烦心。宝马5系电瓶寿命是3-5年,保养良好还能延长使用时长的。蓄电池出现亏电或者漏电的情况可以进行更换,否则会造成车辆无法着车,车内负载没电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