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油箱容积为66升,厂商建议添加95号汽油。奔驰GLC是没有油箱按键开关的,只需要在车辆解锁状态下,摁下油箱盖即可打开,然后旋开内盖加油,关闭反过来这个步骤即可。

奔驰GLC在外观设计风格上仍保持原有风格。双层坚固的水平格栅带有醒目的梅赛德斯-奔驰标志,非常经典。再加上两侧增加的LED光源,正面看起来更高贵奢华,同时也有时尚感和运动感。以奔驰GLC 2022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臻藏版为例其长度、宽度和高度为4764\u002F1898\u002F1642\u002Fmm,轴距为2973mm。

内饰采用棕色作为整车座舱的主色调,中控台、车门边缘和中控操作区采用棕色胡桃木作为装饰板。质地和手感都是高标准的。同时,在各个地方适当添加银饰,进一步提高视觉效果。方向盘用的传统三辐式,材质上用的是高级真皮,手感和质感都很棒。

动力方面,采用m264 920系列2.0T大功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加速只需6.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