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成绩在12123出来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成绩在12123大约要3至5个工作日内显示。科目三考试完成后,需要上传相关成绩,才能在交管12123上查到。一般科目三考试结束后,将现场发布准考生成绩。

科目三考试注意提前一小时左右到达考场,避免迟到等问题。测试时绕车辆走一周,观察车辆附近的障碍物,检查车辆的轮胎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然后上车确认测试信息,系好安全带,调整好车辆座椅和后视镜的角度,按照指示开始测试。

科目三在考试结束后就会有结果,车辆上的考官或者行车电脑会直接宣布考试结果。如果考试成功,可以直接考科目四。如果考砸了,需要在考试前三天或七到十天回驾校重新再考试。

点击交管12123上的考试预约,通过科目三的可以直接预约科目四。如果不能进行预约,就说明没有通过。如果你已经通过了科目三,再在12123上预约科目三,系统会显示你已经通过了科目三考试,不需要预约的字样。